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49
大大的眼袋让您看上去老了几岁,怎么去眼袋呢?有没有有效的办法呢?无痕去眼袋效果如何?很多MM都会问这些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如何才能快速有效去眼袋。

切开法去除眼袋

  手术切开法祛眼袋手术适用于皮肤松驰型,眼轮匝肌肥厚型及混合型眼袋。

  优势:处理眼袋前壁(皮肤、轮匝肌、眶隔膜)和袋内容物(眶脂肪),效果可靠。

  缺点:术后需要休息,不能马上工作。有创。

超声法无痕祛眼袋

  作用主要体现在不同人体组织有不同的固有超声频率,脂肪组织也有固定的超声共振频率,这种共振反应到一定能量密度后就能够将眼袋脂肪彻底乳化,并将脂肪细胞破坏,而眼部周围其他组织细胞由于频率不同。

  优势:无创、不影响工作。

  缺点:只针对轻微的眼袋,对于遗传性、老年性皮肤松弛性眼袋效果不好。

  无痕去眼袋目前更有小的方式就是手术和超声波去眼袋,哪种适合您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关于您的情况还是需要经过专家的确诊后才能进行相应的治疗,想了解自己的情况需要哪种治疗。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400-0937-795。


          阅读:给你讲讲同眼袋类型去除方法                眼袋抽脂术后果是自负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