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4:49
跑步减肥应该是每一个曾经或正在减肥的人都尝试过的方法,有些人效果显著,有些人却收效甚微,所以很多人对跑步能否减肥这个问题提出了质疑,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怎样健康跑步才能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跑步分为快跑和慢跑,到底这两种哪一个更能减肥呢?很多人都听说过“有氧运动”这四个字,运动减肥的好的方法恰好就是“有氧运动”,研究调查显示,快跑属于剧烈跑步,常常使人上气不接下气,身体处于一定程度的缺氧状态,这样是不能氧化脂肪的。而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快跑,例如身体素质较差,有心脏疾病的人是不建议快跑的,而慢跑速度适宜,跑步者呼吸稍有急促但能保证充分吸入氧气排出二氧化碳,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吸收氧气,更利于减肥。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我们下面来看一下,跑步多长时间能减肥?减肥的人应该都知道“30分钟”这个概念,就是说运动三十分钟后你身体所消耗的才是脂肪,之前消耗的则都是水分和糖分,运动时间尽量在45分钟左右,这样既可以是身体不会太过疲惫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太长时间的运动也并不好,不仅会使肌肉酸痛,膝盖,脚踝的肌肉也会疲惫容易造成轻微损伤。

  有些人可能已开始不能坚持四十五分钟,那么可以选择每两天增加5分钟,让身体逐渐适应跑步的强度,坚持一个月左右你就会明显发现腿部线条发生变化,肌肉变得紧实有弹性,小腹也平坦了不少,不过要注意的是,跑步后尽量两手握拳轻轻敲打肌肉,防止脚腿肌肉过于健壮影响美观。跑步减肥贵在坚持,也许几天根本看不到效果,所以不要轻易放弃,长期坚持下来你一定会发现自己已将不知不觉变成一个瘦美人。


       阅读:上班途中轻松减肥的运动方法        运动减肥强度越大越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