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08:58
埋线双眼皮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术后去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没有疤痕,矫正简单双眼皮线解开的几率比切开法高。是目前效果非常好的双眼皮方法。埋线双眼皮手术具有可恢复性,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浮肿少、不留痕迹。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易于被求美者接受。

  埋线双眼皮是具有时效性的,至于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效果能保持多久,这与多方的因素有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影响埋线双眼皮效果保持的因素

  一、与求美者的眼部情况有关,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成原样。

  二、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选择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和实力雄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可能让埋线双眼皮效果更加长久。

  三、与术后的护理有关,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求美者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术后保持充足的睡眠。

  以上的三个因素,除了因素一我们不可控之外,另外两个因素,我们都是可控的,因此,为了能尽量长地保持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我们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技术实力强的整形医生,并且,要术后要积极配合,做好护理工作,这样,美丽才能更持久。


        阅读:上海做双眼皮哪家不影响视力              割双眼皮有没有什么坏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