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效果能保持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57
拥有一对酒窝无疑是相当令人羡慕的,特别是对于女生而言,酒窝的存在不仅会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甜美,而且笑容也会变得更加的有亲和力,正因如此,很多本来没有酒窝的人都想通过手术的方式形成酒窝。所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酒窝形成手术的内容吧。



  专家表示,酒窝成形术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专家介绍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人体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纤维牢固地附着在骨头上,如胸肌、下肢肌。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

  因为当前的手术方式是将颊部的皮肤和表情肌进行缝合,这两处的组织在长时间之后就能长期的生长在一起,酒窝成形手术也就能维持下去了,所以理论上来说酒窝成形手术效果是具有长期性的,爱美人士选择酒窝成形手术还是可以放心这一点的。

  当然也会因为手术者自身体质或术后感染、保养不当等方面,酒窝效果也许会逐渐消失,酒窝消失可能是由于结所不紧或穿经真皮时未带住真皮组织,从而导致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酒窝消失。这种情况半年以后可再做酒窝再造手术。

  很多人在手术结束的一段时间或许会发现,自己两边的酒窝看起来不是那么的自然,于是可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手术失败了,其实据有关专家表示,遇到这种情况不需要过分担心,这只是一种正常的反应而已,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通过酒窝形成的手术与天生的酒窝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阅读:   酒窝成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防范人造酒窝的4大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