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割多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0:59
女性想要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手术让我们轻松拥有。只不过,你知道割双眼皮需要割多宽吗?其实割双眼皮对宽度是有限制的,那么割双眼皮多能割多宽?


 


切开双眼皮一般切多开?

  其实割双眼皮对宽度是有极限的,多只能割10毫米。虽然割双眼皮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想要保证割双眼皮的效果,就必须要求医生的技术好。而且,割双眼皮的设计是非常精细的,设计时以毫米来计算,宽度大都在10毫米之内,一般是在5-8毫米之间。如果身材比较高且为瓜子脸,或是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割双眼皮时可以适当宽一些,但不要超出10毫米。

割双眼皮如果超过极限,通常会造成两种后果

  一、是眼睑下垂,造成睁眼不全或睁不开眼睛;

  二、是惊恐眼,由于双眼皮过大,导致眼睛看上去始终是“瞪”着。所以为了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割双眼皮的宽度必须适度。

  目前,割双眼皮的类型很多,韩式,埋线,全切,三点式等。对于年轻的爱美人士,眼部皮肤不松弛,没有脂肪堆积,可以选择做微创的割双眼皮,例如埋线双眼皮,小切口的三点式,创伤小,恢复快;而对于眼部皮肤比较松弛,又有脂肪堆积的眼睛,例如鱼泡眼等,单纯做埋线双眼皮,虽说短期内可以成型,但是时间久了,由于重力原因,慢慢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像这样的情况,建议选择全切或者三点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3-6个月基本恢复完全,割双眼皮后想要得到好的效果,除了需要娴熟的整形外科医生,按照眼部的美学标准,如弧度、深浅度、宽度,还需要一个恢复过程。术后早期双眼皮弧线是很硬很红的,一般需要3-6个月后,效果达到。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