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面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58
现在求美者会发现一个比较烦恼的问题,那就是面部毛发过多,这极大的影响了人们的面部美观。激光面部脱毛主要是利用不同的射线通过到达皮肤真皮层而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那么,男士面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男士面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男士面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

  激光面部脱毛主要是利用不同的射线通过到达皮肤真皮层而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采用冰点激光进行脱毛,主要是根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采用装有智能冷却设备的激光脱毛仪器,能够温和的破坏毛囊,同时使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以达到面部长期脱毛的效果,这是很有效的既能大面积除毛又能真正达到无痛效果的脱毛方法。

  1、男士面部激光脱毛后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主要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2、男士面部激光脱毛后注意不要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3、治疗后千万不要饮酒和吸烟和吃辛辣食物。

  4、治疗后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该使用温水。

面部激光脱毛的优势

  1、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激光脱毛的光斑设计为9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皮肤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2、激光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3、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4、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大多数人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5、激光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不会伤害表皮。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男士面部脱毛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有影响吗        光子面部脱毛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