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无痕轻松祛眼袋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4:08
吸脂手术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激光祛除眼袋

  可以采用激光祛除眼袋,它的优势有: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2、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3、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5、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6、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眼袋手术切口恢复

  无论眼袋手术还是双眼皮手术,其切口都需要一个月左右来逐渐消失,其中双眼皮如果采用的是切开法,时间还要长一点。两种手术实施后,手术部位会肿胀2-3天,容易引起眼部疲劳、眼睛容易流泪,但第4天后就好转,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工作,但比较好还是多休息2-3天。因此,从手术实施到恢复,它们的较短恢复周期是7天左右时间,一般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恢复的比较自然了。

微创无痕轻松祛眼袋

  通过手术将眼部膨隆脱出的脂肪祛除、肥厚下垂的眼轮匝肌修薄悬吊、松弛的皮肤切除,使面部年轻化。一般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所造成的,这种认识有很大的代表性,其实眼袋是由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其矫正的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就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皮肤,则肯定会造成下睑外翻,现在学者认为,眼袋处皮肤的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唯一方法。


        阅读:吸脂去眼袋结果怎么样              眼袋抽脂术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