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北京爱悦丽格马力医生怎么样

北京爱悦丽格马力医生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41
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拥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依托“丽格医生”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以亚洲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马力为主要核心团队,致力于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等方面的医疗美容项目。为求美者提供融合先进医疗美容科学技术与现代审美标准于一体的高端定制化整形美容服务。

  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整形美容专家马力与医疗美容行业***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合力打造的一体化私属定制化医疗美容机构。坐落在北京较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典雅而精致的装修风格,极具人文色彩的装饰,以及每个细微之处的贴心设计,使爱悦丽格无不散发出浓浓的现代艺术气息。

  爱悦丽格将传统的整形外科、注射美容、激光美肤、生活美容等有机地结合到统一的服务平台上,并依托“丽格医生”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以亚洲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致力于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真正将高端医疗美容服务与亚洲知名整形技术相结合,为那些致力于追求美丽人生、崇尚美好生活的人群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医疗美容专属服务。

  医生简介
  马力爱悦丽格院长

  个人简介:1998年马力院长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毕业后受聘于中日友好医院整形科工作,后就读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获整形外科硕士学位。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18年,专注面部年轻化、眼部整形手术18年。

  擅长项目

  整形美容形象设计、眼鼻部多项整形技术、面部年轻化手术、形体雕塑技术、各类微创非手术治疗,在国内外整形界拥有一定的地位和声誉。

  北京爱悦丽格坐落于北京朝阳区日坛国际公寓核心区域,典雅而精致的装修、极具艺术气息的人文装饰、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使爱悦丽格成为广大求美者青睐的医疗美容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