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4:55
有些人被自己的脸面两颊太凸凸的问题困扰,看起来脸太肥了,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没有人家那些瘦的脸好看,根本就不上镜,其实这就是颊脂垫过厚的一种表现,会呈现面部“婴儿肥”,所以才变得不好看,爱美的人还是喜欢小小的瘦脸吧,那么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不难消退,完成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恢复前期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风险一般在十天左右被吸收。去颊脂垫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去颊脂垫见效的时间也不同,但一般是比较快的。

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

  做去除颊脂肪垫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在口内切开约0.5厘米的小口,熟练的医生10分钟左右就可取出一侧颊脂垫,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不用花太多时间,毕竟现在的人时间都很宝贵,而且术后3-5天就恢复了,不留瘢痕摆脱婴儿肥干掉大饼脸!而且不用担心术后复发!

  颊部形状很大程度上与颊脂垫有关,颊脂垫的大小一般与爱美者其它部位的脂肪数量成正比。而去颊脂垫后能使该部位明显变瘦,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而且祛除以后就不存在了,所以不会有复发的问题!

  不过要注意的是,去颊脂垫一般去除4-6g脂肪,两侧去除的量同等。但是不能过分祛除,去颊脂垫是口内作切口,恢复后表面不会看到任何痕迹。

  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现代医学科技高度发达,有些人脸部显胖并非是因为脂肪问题,颊脂垫肥大也会使脸型显胖,是不好看的,所以做其他整形效果不会很明显,做个漂亮的女孩就做去颊脂垫手术效果是较佳的,让脸型更加的漂亮!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型自然吗        怎么避免去颊脂垫的伤口肿胀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