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修复需要切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8 10:06
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既要抓住双眼皮修复佳时机,也要选择正确的双眼皮修复方法。埋线双眼皮修复需要切开吗?很多人害怕双眼皮修复需要切开原先的切口,就一直将就着,一拖再拖,这样只会影响着埋线双眼皮修复效果。


 


埋线双眼皮修复需要切开吗?

  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修复并不是都需要切开,埋线双眼皮本身微创无痕,不会发生什么后遗症,重睑线不明显或消失,是常见埋线双眼皮失表现。因为埋线双眼皮效果不是长久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重睑线也会逐渐不明显的,一般埋线双眼皮能维持5-10年,这时可以进行二次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无需切开。

  若埋线双眼皮后不久,重睑线就消失了,很大程度都是因为双眼皮手术方法选择不正确,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薄,眼裂长,内眼角没有赘皮,眼周没有多余的脂肪的求美者着,常因为眼皮厚,过于臃肿,使睑板与皮肤粘连不牢固,重睑线就会逐渐消失,直至消失,就需要选择切开双眼皮修复,自然就需要切开,但切口控制在2ML以下,创伤小,在术前进行肿胀麻醉,不会有疼痛感的。

埋线双眼皮修复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2、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病发症的心理准备。

  3、术前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4、全身情况的了解,全身情况好,无感冒、腹泻、发热等,有无药物过敏史,是否瘢痕体质。有无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史。平时口服什么药物,停用抗凝药物1周后考虑手术。


        阅读:重睑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好不好    双眼皮修复的过程以及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