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纹眉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0:31
现如今韩式纹眉在中国越来越流行了,韩式纹眉不仅是时尚的表现,而且其效果明显也被很多爱美人士所喜爱,那么,韩式纹眉的价格高吗?术前准备是什么呢?优势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韩式纹眉的价格

  1、韩式纹眉时所使用的仪器设备决定价格:使用那些比较先进的美容仪器,可以大大保证眉形的美感与立体感,尽可能地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但是这些先进的美容仪器更新换代比较频繁,越是先进的仪器它的价格越贵,所以这些成本问题都是算在顾客消费单上的。

  2、韩式纹眉的次数也决定其价格:根据颜色和仪器的不同来决定纹眉的次数,有时候还根据个体差异来决定的。有些人选用的颜色比较淡或者仪器比较旧,纹出来的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再度纹眉,而这纹眉的次数与激光纹眉的价格是成正比的。

  3、韩式纹眉的价格还与选择纹眉的机构有关: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技术好、经验丰富的操作医生很重要,这不仅能够得到理想的纹眉效果,而且你的健康安全是有保障的。尽管这里的费用相对比较贵,但是至少是明码标价,避免了一些不正规美容机构以低价吸引眼球,但治疗过程中乱收费的现象。

  韩式自然纹眉术前准备:

  1、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2、在画好的眉型上,用1:1000的新洁尔灭棉球或75%酒精棉球擦拭消毒。

  3、术者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纹刺时用力要均匀一致,深浅适当,否则刺入过浅不易着色,刺入过深会引起点状出血,亦影响着色,还易发生湮色。

  4、纹刺时,眉头及眉毛上下缘用点刺法,眉的中间部位和眉梢用点刺法或点划法。眉头、眉梢部位着色应稍浅些,眉型的中间部分着色可稍深些,眉的上、下缘及眉头部不应特别整齐,眉头部不能超过本身眉毛之部位,否则易给人以不自然的感觉。

  韩式纹眉术的五大优势:

  1、在使用工具上,韩式纹眉术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2、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纹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纹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韩式纹眉术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5、但从长期性方面看,纹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纹眉便是个比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韩式纹眉的一些详细情况,看了上述的内容,相信您对韩式纹眉的一些情况一定有了全面的了解,如果您也想要做韩式纹眉的话,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小编建议您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医院哦!


         阅读: 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