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会伤害牙龈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8 10:292018/05/28 10:29
呆狐网

  冷光美白的技术是目前牙齿美白的比较安全的技术。它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冷光美白操作过程简单,不接触口腔;在美牙的过程中,客没有疼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美白时间短,整个过程需要半小时,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冷光美白牙齿会伤害牙龈吗

  专家指出,冷光美白的技术是目前牙齿美白的比较安全的技术。它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冷光美白操作过程简单,不接触口腔;在美牙的过程中,客没有疼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美白时间短,整个过程需要半小时,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冷光美白牙齿后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2、冷光美白后不吃深色食物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3、多吃利于牙齿保健的食物

  在饮食方面要多吃有益于牙齿保健的食物,比如牛奶、水果等。

冷光美白牙齿不会产生疼痛

  由于冷光美白牙齿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所以在美白过程中牙齿不会有酸胀感觉。而且冷光美白是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伤害,也不会产生疼痛。

  此外,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有哪些危害?              激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