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7 10:54
现在很多人为了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于是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但是许多人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双眼皮割窄了,出来的效果,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哪个样子,觉得不仅不满意,而且感觉没有什么变化.那么双眼皮割窄了能修复吗,那就赶紧来看看.

双眼皮割窄了

  双眼皮割窄了会出现,双眼皮恢复后,宽度不明显。双眼皮恢复后,变成内双。双眼皮恢复后,重睑线慢慢消失,导致眼睛下垂的情况出现。而这些情况,我们都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的方式,重新调整双眼皮的宽窄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

  如果是双眼皮割窄了,导致双眼皮需要进行修复手术的话。一般手术时,医生会直接在原来的切口上,进行切开,将之前做好的重睑线粘连充分剥离并且松解,然后根据每个人的眼睛皮肤情况,和脂肪情况,将多余的组织去除掉,将皮肤和上睑提肌进行缝合,在原有的宽度和形态上,将切口上提进行缝合,以达到增加双眼皮的宽度。

双眼皮割窄了能修复吗

  双眼皮割窄了如果需要修复,至少要在双眼皮手术半年以后,再进行修复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做完以后,半年以前都是双眼皮手术的一个恢复期,疤痕增生和软组织还没有完全愈合,这个时候不仅皮肤的张力没有回复,皮下软组织可能还处于一个硬结的状态。这个时候手术,会造成眼睛的肌肉出现撕裂的情况,导致双眼皮出血严重,创伤增大,不仅不能修复,可能还会留下疤痕。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所以想要在变美的情况下,保障自己的安全和不失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手术医生,并且这还是修复性的手术。眼睛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精细的部位,所以手术操作起来很多方面都是非常局限的,如果眼睛受过一次创伤后,手术的局限性就会在原有的情况上加重,那么对医生的临床经验和技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


        阅读:双眼皮埋线失败后怎么修复                  做双眼皮失败了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