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三点双眼皮还能再割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7 13:57
眼睛对人的面部形象有着重要的影响,好看的眼睛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有魅力。双眼皮是众多单眼皮求美者都想拥有的,做双眼皮手术可以满足人们的心愿。三点双眼皮是比较流行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做过三点双眼皮还能再割么?

  三点双眼皮采用微创手法,根据求美者的脸型和五官比例,结合“三庭五眼”审美标准,在上眼皮适当位置定位三个小切口,去除过多的脂肪和松弛皮肤,然后进行三点缝合,就能够形成双眼皮效果。三点双眼皮术后肿胀轻微,恢复快,自然无痕,可以保持长久时间。

做过三点双眼皮还能再割么

  三点双眼皮效果是可以维持长久时间的,如果求美者对术后效果不满意,或是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和后遗症,可以再割双眼皮。在手术之前对求美者进行重新设计,尽量去除原有手术疤痕。三点双眼皮再割的时间一般是手术一周之内或三个月后,具体要看个人情况。

三点双眼皮术

  三点双眼皮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情况有两眼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双眼皮消失或模糊,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是在手术三个月后,眼部肿胀完全消失了再割双眼皮。如果三点双眼皮术后出现了上睑下垂、眼睑外翻、严重感染、闭合不良的情况,就需要尽快做手术修复。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三点双眼皮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青的患者,手术时间约60分钟。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形成自然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后不会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美丽,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的效果。


          阅读:三点双眼皮医院如何选                三点定位双眼皮伤口隐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