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恢复期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7 13:04
一个漂亮的眉形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好看,从面相学上来看,好看的眉毛也可以影响我们的运势,所以,很多人都通过提眉术来改善自己的眉形,那么,提眉术的恢复期是多久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讲解吧!



  提眉术在提眉的同时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为了缩短提眉手术的恢复期,在手术前,注射麻药有几秒钟疼痛,术中术后都不痛;不同医生手术时间长短不一,一般经验越丰富手术也就越快,时间就越短,顾客痛苦也越少,一般20分钟。

  提眉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现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2—3天后,但你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同时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对提眉手术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提眉术后恢复时间与术后注意事项有关: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

  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上眼睑皮肤松弛的人群,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术的手术效果更好,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的恢复期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为了达到较好的效果,我们一定要配合医生做好提眉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可以有效的缩短恢复期,让眉毛早日恢复,让自己快速的拥有理想的眉形,让美丽回来。


          阅读:提眉术后的情况怎么样     提眉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