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塑造精致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7 13:38
假体隆鼻的受欢迎程度是不言而喻的,只要短短数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彻底改变鼻子构架,解决多种鼻子不美的问题。而其中的膨体就是隆鼻手术当中的一种常用材料。下面通过本文的介绍来对膨体隆鼻做个详细的了解。



  膨体聚四氟乙烯,俗称膨体,是一种合成性的新材质,原本用于颜面重建、人工血管、心室或心房中隔缺损修补等,触感如薄海绵但较緻密,可经修剪及一片片堆叠,达到垫高鼻背的效果。

  膨体有着非常独特的优势,其是由聚四氟乙烯分散树脂经过特殊加工工艺而成,有“结与纤维”的超微结构,透过控制结间距可以诱导自身组织细胞向内生长。因此,使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填充材料和以往材料很大的不同是组织愈合方式。即膨体聚四氟乙烯是组织长入的组织愈合方式,而传统的硅橡胶则是纤维包裹的组织愈合方式。用膨体进行包括隆鼻手术在内的软组织填充手术具有外观逼真自然,假体不移位、变形等优点。

  至于硅胶可能有鼻背透光的问题,用膨体则可改善许多。它的缺点则是在组织长入之前比较软,所以如果不小心受到外力挤压或撞击时,可能会稍微变形,所以有时必须再回诊请医师用手重新调整﹝有点像捏黏土般﹞,约二至三个月即可完全定型,此外,若因隆鼻效果不理想而须重做时,膨体也因为组织会长进去而较难取出,必须费一番工夫。

  要知道的是,由于膨体的构造比较疏松,日久体积将被压缩﹝约减少20%﹞,所以膨体隆鼻开始时可以考虑隆高些,半年到一年后的鼻梁高度就会变得刚刚好。

  膨体无疑是目前隆鼻手术中性价比很高的一种材料之一,如果你有鼻子不美的问题,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膨体隆鼻手术,一次手术就可获得挺拔、比直的精致美鼻,不过为了保证效果,请大家谨慎选择医疗机构。


     阅读硅胶隆鼻失败如何修复好      细说硅胶垫鼻子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