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硅胶隆鼻时医生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6 11:09
美丽的鼻子是众多女性所追求的,现在在后天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完美鼻子很好方法就是硅胶隆鼻,这种硅胶假体塑型是很好的,做隆鼻手术很希望的就是能够有一个长期的效果。那么,做硅胶隆鼻时医生应该注意什么呢?


做硅胶隆鼻时医生应该注意什么


做硅胶隆鼻时医生应该注意什么

  (1)硅胶假体基底与植床要尽量贴合。这样可以增加假体与植床及周围组织间的相对稳定性,减小活动度,促进愈合,减少过厚的纤维包膜形成。

  (2)硅胶假体的形状、大小选择和修整要适当。假体过大,勉强插入,会使鼻背或鼻尖有过大张力,加上术后肿胀、血供不佳,可致皮肤坏死或假体从鼻尖、切口等处穿出。对于“L”形假体,需注意鼻小柱设计不要太长。柳叶形假体的鼻先进雕刻不要太硬过尖,否则长期刺激,可使鼻尖皮肤破溃。

  (3)骨膜下隧道要大小适当、左右对称。隧道过大则无固定作用,假体易发生移位;过小,假体容易穿出或致皮肤坏死;左右不对称,则是造成假体歪斜的直接原因。除要求剥离的隧道必须在骨膜下外,须注意鼻前端的皮下隧道不要剥离过浅,否则长期摩擦或触动刺激,也可致鼻尖皮肤破溃,隆鼻假体穿出。

  (4)要减少硅胶假体的表面污染。硅胶表面带有静电,容易吸附尘屑、纤毛而难于清除,任何污染物都将增加机体对假体的异物反应,所以术中要尽量以器械持取假体,少用手接触,注意清洗,以防滑石粉或布纤毛、线头、修整掉的碎屑、组织残渣等异物被带入手术创口。

  (5)要为硅胶假体提供一个良好的与机体愈合的环境。不良的愈合环境,可使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形成加厚。过厚的包膜挛缩,可使内植假体被动变形,影响美观。所以,在硅胶假体周围的纤维包膜稳定之前(2-6个月),要尽量减少或避免触动、撞击等不良刺激,以保证包膜纤维的正常转化。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呢

  这要看硅胶隆鼻选择的什么样的材料,硅胶隆鼻的材料分国产、合资与进口,其效果维持时间不同。例如,用国产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是15-30年,如果个人情况好或使用更高级别的硅胶,硅胶隆鼻基本都是终身的。

  硅胶是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验证过的植入材料,其组织相溶性良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并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鼻部恢复原始状态,若想继续保持效果,可进行休整、更换。所以即使硅胶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到限,也可取出,进行二次植入保持隆鼻效果。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做硅胶隆鼻时医生应该注意什么’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好吗           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