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6 10:24
好看的鼻型可增加整个脸部轮廓的美感,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开始关注起自己的容颜,隆鼻手术也就成了时尚之选了,成为了改善女性鼻部缺陷的很有效的一个方式。膨体作为一种新型的假体隆鼻材料,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喜爱。那么,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呢?


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


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

  1、膨体隆鼻手术效果持久。膨体隆鼻很稳定、比较持久,终身无需替换,也无需取出,而硅胶隆鼻一般在几年后很可能出现诸多问题,需要取出,有可能要做修复手术再次植入新的假体,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2、膨体隆鼻手术真实自然。膨体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允许机体细胞及血管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膨体隆鼻手术不会出现晃动移位,更不可能出现穿透皮肤等情况。膨体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手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如果自己不说的话,旁人很难察觉出来。而硅胶质地较硬,会出现鼻背发红发亮、或者外形明显失真等情况。

  3、膨体隆鼻手术安全兼容。膨体柔软、不易磨损,重量轻、无下坠感,张力小,兼容性极好,极低的排异率和感染率,对鼻组织无伤害,而硅胶较为坚硬,长期形成对皮肤的张力,使皮肤逐渐变薄,甚至有可能出现穿透皮肤形成外露等严重并发症,排异率和感染率均要比膨体高。

膨体隆鼻的后遗症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这种膨体隆鼻后遗症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假体透光。这种膨体隆鼻后遗症和假体颜色有关。

  3、假体外露,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排斥反应。这种膨体隆鼻后遗症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所以关于‘采用膨体材料进行隆鼻有哪些优势’问题,你是否对此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膨体隆鼻会产生排斥现象吗         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