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09:54
鼻部在整个面部五官中有着重要的点缀效果,现在隆鼻也越来越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硅胶隆鼻是医学美容界用的很多的,是很受广大爱美人士所青睐的隆鼻材料,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硅胶隆鼻手术也不例外。那么,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根据大家不同的具体情况,临床上选择硅胶隆鼻也可能出现以下不良状况:

  1、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皮肤发红,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

  2、鼻歪斜。是因为受术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

  3、术后假体不稳。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

  4、假体透光。是由于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

  5、硅胶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

硅胶假体隆鼻效果保持多久

  硅胶假体隆鼻的材料分国产、合资与进口,其有效期也不相同。例如,用国产硅胶隆鼻的大概是5-10年,一般建议十年后进行更换,也有甚者持续更长时间,如果个人情况好或使用更高级别的硅胶,硅胶假体隆鼻还可以维持更长时间。

  用硅胶假体隆鼻的材料进行隆鼻已有20多年的历史,长期的临床运用证明,硅胶性能稳定,长期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质变形,对人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更不会为身体的健康埋下隐患。不少10年前做了硅胶假体隆鼻的人,他们术后并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变形情况,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手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硅胶隆鼻的不良反应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硅胶隆鼻术前设计是怎样的      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