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食谱减肥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5:04
  还记得去年风靡日本的香蕉早餐减肥法吗?不久前,这位日本的水果博士又一举公开自身实行多年的猕猴桃早餐减肥法,瞬间掀起了一股新的瘦身风潮,下面就为你 猕猴桃食谱减肥法,一周暴瘦15斤。



水果膳食纤维改善便秘

  猕猴桃里面富有很多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帮助食物消化,而且猕猴桃里还有很多的果胶,果胶能够有润滑肠道的功效,让脂肪不被身体所吸收,果胶还可以清理肠道里的垃圾,加速排便,把毒素排出体外。

消化酵素减少脂肪堆积

  猕猴桃中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能够帮助很有效的分解脂肪,而且还可以产生蛋白质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

  对于夜猫子来说,用餐时间一般都会很晚,富含猕猴桃碱消化酵素可以有效帮助消化,降低肠胃的负担,所以猕猴桃变为了夜猫子们的减肥好伙伴。

肉碱促进脂肪燃烧

  目前在减肥界中受到正视的胺基酸,猕猴桃里面也含有很多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

  肉碱是可以燃烧脂肪的成分之一,能够晋升体内多余的体脂肪转换为热量的作用,人体内的肉碱约在20岁时达到高峰,其后便开始减少,所以,吃猕猴桃能够很好的帮助减肥。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