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什么人不适合做激光祛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0:40
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会反弹吗?激光祛斑由于效果显著所以是很多祛斑女性的,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女性脸部的斑越来越多,更多女性都比较关心激光祛斑效果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激光祛斑到底好不好!



激光祛斑的优点

  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

激光祛斑的适应人群

  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是一种不错的祛斑护理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问:什么人不适合做激光祛斑?


  答:1、孕妇。

  2、高血压糖尿病人。

  3、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4、面上有炎症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激光祛斑前要有哪些准备

  1、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2、激光美容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洁净,防止皮肤炎症。

  3、激光美容手术时间及疗程长短,由医生根据个人治疗范围和深浅而定。

  4、激光美容治疗时,可有轻微疼痛或灼烧感,程度因人而异,属正常现象。需减轻疼痛,可选用局部麻醉,麻醉方法可自选。


        阅读:昭通祛斑价格是多少                 激光去除老年斑效果和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