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整形为什么能瘦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4:02
下颌角磨骨可以改善下颌角肥大症状,下颌角肥大就会显得脸型方,就是常人所说的国字脸。下颌角磨骨可以让一个人的脸型变得更秀气,摆脱大饼脸。今天又是以瘦为美的时代,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有效的方法进行瘦脸整形,其中下颌角瘦脸就是很受大家青睐的一项瘦脸技术,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下颌角磨骨瘦脸术,能够快速的达到瘦脸效果。



下颌整形为什么能瘦脸

  下颌角磨骨是目前常见的改脸型手术,正常的下颌角的角度是120°,外观看起来没有棱角,下颌角的角度过小,呈“国”字脸,下颌骨外翻增厚,使脸型呈梯形,这些脸型均不符合美学标准。目前,有很多下颌角肥大的女性已经踊跃地接受了下颌角磨骨,成为了“韩式”小脸美女了。

  下颌角磨骨术矫正下颌角肥大的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局部麻醉,这种手术是通过口内3cm切口,对下颌骨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磨骨面非常流畅。在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颊脂垫和隆下颏。术后不遗留面部疤痕,是目前很受欢迎。

  专家介绍说,在了解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效果前,先来认识一种下颌角肥大矫正术。这种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是切开黏膜达下颌角区骨膜,分离适当范围,并充分暴露后,以截除适当部分下颌角骨,磨平止血后,将骨膜复原缝合,再缝好黏膜即可。

  切除法下颌角肥大矫正术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

  磨骨法下颌角整形手术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切除结合磨骨法下颌角整形手术,它的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效果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阅读:颧骨过高应该怎么办呢    颧弓内推和颧骨降低一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