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雅美廖伟龙帮我膨体垫下巴美翻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42
终于做了膨体垫下巴,终于要和之前丑丑的几乎没有的下巴说拜拜了,激动得马上就来发日记了,每次一看到我这下巴真的有种不忍直视的感觉,之前一直想做的,各种原因没做成,这次终于抽时间出来,就在衡阳雅美做的,大医院各方面都还是蛮好的,给我做手术的廖医生也很负责,我做的是那个射极峰的膨体下巴,做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我好像还睡着了,迷迷糊糊听到有器具在嘴巴下面弄得响就醒来了,手术过程还蛮快的,护士也是一直陪着我很贴心。



  放一张正面和侧面,还没有去撕掉固定胶布,第一天就喝了一天的粥,有点难受,现在第三天基本恢复正常饮食了,不过不能张大口吃,只能一小口一小口来,好在心情不错,胃口就也很好。马上就可以去撕掉胶布了,坐等下巴恢复得自然的美美的样子。



  趁着做了下巴又去拍了一套证件照,我问拍照的摄影师说看得出我哪里动过吗?他表示完全看不出,我说我垫了下巴后他还不相信,说觉得我下巴挺自然的,不像那些做了之后像个蛇精脸的网红,哈哈哈好吧,我感觉确实还挺自然的,刚做完照镜子的时候我就很满意,雅美的医生还是很靠谱的,之前和一朋友聊起她说她在那里隆的胸也挺不错,所以还是要去大医院靠谱。



  又来冒泡了,感觉到现在下巴已经完全和我的脸融合到一起了,以后估计也一直就是这样了,的确是宛如天生做了下巴后对整个人的改变还是蛮大的,首先是脸变漂亮自己也变自信了,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朋友们也都是。



  做了下巴后对整个人的改变还是蛮大的,首先是脸变漂亮自己也变自信了,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朋友们也都是一直在夸我变漂亮但都不知道我做过哪里,所以想做下巴的可以放心去做吧,一般都看不太出只会觉得你的脸变瘦了,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变美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