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嫩肤]以后为何皮肤更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5:16
[水光嫩肤]主要是给皮肤补充水分,养分以及一些药用物质,相比于传统的皮肤营养导入仪,[水光嫩肤]的效果会更好。除了透明质酸可以作为[水光嫩肤]的针剂成分之外,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也是可以用于[水光嫩肤]中,给皮肤带来不同的营养。但不少求美者会有这样的疑惑,明明是补水,为什么打完[水光嫩肤]以后皮肤反而更干?


皮秒


  因注入真皮层的透明质酸吸水和锁水能力非常好, 后,肌肤表面会留下轻微创伤,使肌肤实时启动修复和抗击能力,此时皮肤水分丢失严重,有个别治疗者会出现比较干燥、敏感现象,所以在术后72小时内对肌肤进行密集式的补水保湿护理是非常重要。

  补水可选用求美者日常使用且性质温和的护肤品,也可以使用医用的补水面膜,具体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除了补水以外,注射[水光嫩肤]后还应特别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不注意防晒除了导致直观的晒伤晒黑外,还会导致光老化(皮肤显得更加粗糙暗淡松弛)与皮肤肿瘤。所以,医生在临床中经常叮嘱求美者,在治疗后一定要更加注重皮肤保湿、防晒修护,也是能更好的促进治疗过后皮肤修复和效果延续的关键所在。

那么,[水光嫩肤]多久得做一次?

  [水光嫩肤]中所含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进入真皮层以后是会被皮肤慢慢作用吸收的,胶原蛋白和除皱瘦型素同样会被身体循环代谢,因此 后的效果并不能做到长期。

  一般 一次后,维持时间为6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视乎求美者注射后的养护情况和肤质情况。

   并不是一次性的,一般以3次为一疗程,通常会在一次注射后2-3周进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与第三次注射之间的时间可稍微久一些,当整个疗程完成以后,效果可以持续到1年左右。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