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6:27
浓密的腋毛使得很多女生遮遮掩掩,举手投足之间难免遇到尴尬。激光脱腋毛是目前常用的脱腋毛方法,能够为爱美者摆脱腋毛的困扰。那么,激光脱腋毛可以除狐臭吗?

激光脱腋毛可以除狐臭吗

  狐臭是因为大汗腺发生变异,管壁的细胞间隙通常大于75~100nm,故能分泌出脂肪酸、蛋白质等物质,经过皮肤表面细菌发酵分解后,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恶臭味,跟人体腋毛的多少是没有关系的,因此,腋毛多不一定就有狐臭。

  但是,腋毛多会导致狐臭味会更重,腋下出汗时,如果腋毛较多会更加潮湿闷热,而且也更容易粘附分泌物,这样细菌滋生和分解脂肪酸和蛋白质的速度会更快,产生的气味也会更多。

  有狐臭的女生尽量定期做脱腋毛处理,特别是夏季才能保持腋窝干净卫生、凉爽,可以帮助减轻狐臭味。激光脱腋毛利用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过程很简单,治疗时间短,痛感不明显。

激光脱毛有什么优点

  1、快速脱毛: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可更好吸收黑色素,一般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快速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多余毛发。

  2、光洁光亮:更科学地智能化控制系统,可智能根据毛发的色泽及长短状况自动调节激光波长,甚至连细微的绒毛也可脱除干净,真正让肌肤光洁光亮。

  3、长期绝毛:专利脉冲激光穿透深度比其他激光更深,可破坏较深的毛囊,一旦脱毛,此后不再生长。

  4、清凉感觉:具有独特的冷冻保护,能迅速使局部表皮冷却到摄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清凉感觉。

  5、细嫩肌肤: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保证高准确性和高安全性,不仅能安全无痛祛除多余毛发,更能让脱毛部位的肌肤细嫩光滑,就像刚做过彩光嫩肤。

  关于‘激光脱腋毛可以除狐臭吗’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                鼻部修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