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隆胸后很硬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4:21
很多的人因为胸部的缺陷,还有现在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要求更高了,因此许多的女性选择了隆胸的的手术来提升自己的魅力,但是发现术后胸部很硬的情况发生,很多的人担心是不是手术失败了,那么下面就请专家来介绍一下这个问题吧。



  这是隆胸常见也是求美者难以接受的并发症,谁能接受一个硬邦邦的乳房伴随自己一生呢!?即便自己无所谓,“他”能无所谓吗?!过去有不少资料认为是人体的个体差异,对假体排斥造成。就是现在也有很多医生在面对这个并发症的时候,向求美者解释为“个体差异对假体的排斥”。趋于这一观念,假体制造商,将表面为光面的假体制成磨砂毛面的。

  现在技术又更进一步提高,制成了现在普遍采用的绒毛面的。雪绒状的假体其美观性,整形医生无不为之赞叹,更让求美者为之心动!这种设计,是为了减少假体表面与腔隙内组织的接触面积,降低材料对机体的刺激,以期减少包膜挛缩的发生率。这种设计是否减少了隆胸后乳房变硬的发生率,我们暂且不论。

  既往假体隆胸和现在假体隆胸的常可见到这样一种情况:一侧乳房硬一侧乳房软。人体两个乳房,一个乳房对假体排斥,一个不排斥吗?显然不是!很显然的原因是手术造成的!有经验的整形外科医生,无不有这样的体会:自己早期做隆胸的病例,乳房变硬的多,往后做的隆胸变硬的越来越少。我们还碰到另外一种情况,就是隆胸后乳房是硬的(单侧或是双侧),换一个医生重新手术后,乳房软软的。上述情况充分说明,隆胸后的软硬与手术医生的技术关系密切。

  以上就是专家为我们介绍的这个问题的答案,想必现在大家已经清楚了,出现了这类的问题就要及时的就诊治疗,以此来保证治疗的效果能够明显,避免出现其他的症状影响到患者,避免影响到患者的生活和其他的问题,多食用一些利于恢复的食物。


        阅读:隆胸手术之后要注意哪些呢   隆胸手术的三种常见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