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需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09:47
双眼皮已经成为整形手术中受欢迎的项目,但是很多人纠结于双眼皮成形术,是拆线的好还是不拆线的好?两者之间又有哪些区别呢?



  双眼皮到底是拆线好还是免拆线后,这要根据所选的手术方法决定。

切开双眼皮拆线好

  适用于:任何类型单眼皮,尤其是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

  切开法双眼皮要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固定眼睑皮肤形成重睑。这种双眼皮手术方式需要拆线,一般建议10~15天拆线,等形成双眼皮之后才能拆除,毕竟割双眼皮几天拆线关键是确保双眼皮是否成形。


埋线双眼皮免拆线好


  适用于:较薄而且眼皮没有明显松弛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所不同的是,埋线双眼皮是用线睑板皮肤缝合,从而使上眼皮形成一道褶皱,来达到双眼皮效果。

  所以埋线双眼皮不用拆线,因为缝线已经深埋在皮肤与眼睑板之间,如果硬是要把它拆除,有可能影响双眼皮效果。埋线是一种可以重做的双眼皮手术,具有可逆性。当埋线拆除后,眼睛就会恢复到原来状态。

  埋线双眼皮采用的大多是可吸收降解的高分子线,也有普通线和美国进口的3D线,对人体没有危害。但是有些人眼睛比较敏感,术后发生了红肿现象并且迟迟不消除,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拆线了。

  到底割双眼皮是拆线好还是不拆线好,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和想要的效果,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提前了解整形相关事宜便于和整形医生沟通。


      阅读:昭通美容医院做双眼皮多少钱               昭通美容医院割双眼皮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