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用什么材料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09:10
对不少爱美的妹子而言,丰满的嘴唇是性感女神的象征,这是她们所梦寐以求的,因此她们会希望通过整形手术来获得丰满嘴唇。整形美容领域丰唇的方式一般是注射丰唇,常见材料包括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那么,丰唇用什么材料好呢?



常见的丰唇手术方法

  1、唇部提升术丰唇

  该手术效果是长久性的,手术可以塑造一个新的唇部范围,即将唇部红色部分的范围扩大。本质上来讲,原先的唇部组织被提升到另一个部位,并且唇长度加大,患者偶尔需要唇部纹身,以遮盖唇线部分的疤痕。

  该手术复原较快,患者需要限制讲话时间,要吃流食或软的食物,直到7-10日之后拆线为止。

  2、高太克斯丰唇

  高太克斯是一种可缝制冬衣的皮料,可以修复疝和血管,整形医生们用它来改善鼻子、下巴、脸颊和唇部形状。医生将3-4条高太克斯缝于患者唇部皮肤下,从而创造出唇部凸起。整个过程约需要30分钟,风险极低。有时高太克斯会发炎,感染时需要马上移除。

  3、脂肪注射丰唇

  将身体某一部位(通常是大腿内侧)不需要的脂肪移除,然后将其注射到唇部,以达到丰唇的效果。当然,也不能排除脂肪被身体吸收并分解的可能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丰唇用什么材料好

  1、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胶原蛋白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此手术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丰唇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2、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丰唇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3、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以上内容的这几种都丰唇术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丰唇术只要进行一般性的保养即可,切不要在唇部治疗位置按摩、冰敷或热敷等保养,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丰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射丰唇术用什么材料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