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要精致衡阳雅美朱志军做白瓷娃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36
三天前做的白瓷娃娃这个皮肤项目,因为近作息很不规律,熬夜打游戏,然后又吃夜宵喝酒,脸上的痘痘痘印越来越多,不管不行了,去雅美咨询了一下,医生 我做这个,说实话之前也不太了解,但是听了详细说明后觉得我皮肤状况是应该做这个,而且也不想等下去了。现在是第三天,本来医生是说不要吃辛辣的东西不要喝酒,但是我没忍住还是吃了点辣的喝了点酒,这个习惯真的要改了,光靠做皮肤管理是一方面,平常作息饮食确实要注意,不然身体各种问题就来了。这几天也在用医生 的修复原液和面膜,大老爷们难得这么细致一回,希望能够让皮肤快点好起来吧,坐等。



  一个星期后我的脸的样子,没有开美颜,就是用苹果自带相机拍的,感觉皮肤是在新生的过程,所以不可能一下看到效果,这我也是知道的,近几天都有控制饮食和作息时间,没办法被医生批评了,那些修复原液和面膜可能也有辅助作用,现在已经感觉红肿的痘印淡了很多,脸上的黑色素也明显没以前多了,毛孔好像也缩小了,效果还是不错的,坐等继续变更好。



  两个星期了,痘痘真的好了很多,现在的脸总算看的过去了,但是这几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吃夜宵喝了点酒,导致脸上又有点红肿了,所以真的要注意,不然还是只会害了自己的皮肤。过几天又要去雅美再检查一次进行新一轮治疗了,本来想着如果没有效果就不去了,现在看来确实是可以的,肉眼可见的皮肤变好了,依旧是自带相机无滤镜拍的,比一开始要好很多了是吧。



  时隔多日,来放照片了,前前后后去雅美做了不下三次,现在的皮肤状态我还挺满意的,比以前好太多了,首先是很光滑,脸上的痘痘痘印消得差不多了,毛孔也缩小了很多,果然还是要坚持的。



  跟朋友一起吃饭居然会被问到怎么保养皮肤的,其实我就是个糙汉子,平常护肤也没怎么刻意去管,就和大多数人一样,只是可能做了几次皮肤管理效果就明显了,如果皮肤有问题真的还是要去医院做项目,像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过几天可能又要去雅美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