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1:34
不少单眼皮的美眉都非常羡慕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人,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种,切开法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法,通过切开双眼皮可以让单眼皮的美眉拥有长久的双眼皮,那么,切开双眼皮会留疤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切开法双眼皮适于上睑不松弛的患者,手术是在重睑线上做三个短小切口,然后经过切口,去除部分眶隔脂肪及眼轮匝肌,提起眼轮匝肌,去除部分切口下的眼轮匝肌。遇有出血可以纱布压迫止血或电凝止血。

  若遇有眶隔脂肪脱出,可剪开眶隔膜,去除部分眶隔脂肪,去除后应电凝或结扎止血。若眶脂不多则不需去除,然后缝合形成重睑的微创重睑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并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形成双眼皮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操纵。切开双眼皮后腰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

  如果针眼四面皮肤发红,稍有硬结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格外处理;如果是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切开双眼皮修复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总之,运用切开法进行手术后的疤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皮肤的厚度,皮肤越薄则疤痕就越淡。上眼皮的皮肤是人类身体中皮肤薄的部分,越靠近眉毛皮肤就会变得越厚。皮肤薄就意味着伤口轻易愈合且不轻易留下疤痕,所以只要由资 深细心进行手术,就应该可以幸免留下疤痕。

  虽然切开双眼皮的难度并不大,但是对医生的技术也是一种考验,如果技术不佳的话就有可能在操作过程中用力过度,就很容易会留下疤痕,所以,大家一定要请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为我们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