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效果会反弹吗了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0:46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效果如何?生活质量提高了,人们的审美观也再不断提升,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完美的形象,身上大小不一的斑点是不少人们烦忧的事情,目前激光祛斑是更流行的一种祛斑技术,那么激光祛斑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祛斑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就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的光线产生不同的颜色的光,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斑的优点

  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一般是不容易留下斑痕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激光祛斑效果

  通常情况下,激光祛斑只能去除你身上现在有的斑点,对于现有斑点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而且治好后不会父爱,对于后天再度长出的斑点它是不能预测的,这就需要您通过多次治疗来解除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会反弹吗相信你已经清楚了吧,平时多擦一些防晒霜,尽量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做很好的术后保养,还有就是医师的专业程度以及对于病情程度的把握,所以在选择医院时要慎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以使您的效果达到更好,如想了解更多内容,咨询在线医师,使您美丽不是梦。

  在激光祛斑时,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激光技术还可以控制激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更小程度。


        阅读: 调Q激光祛斑出血量多吗?                    激光祛斑对皮肤有没有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