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记住不能打[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0:18
当红明星为了保持完美脸型、青春靓丽容颜都降[瘦脸除皱]誉为美容秘笈,准妈妈们看到身边的朋友纷纷打[瘦脸除皱]后的显著效果,不禁蠢蠢欲动,但又怕影响腹中的胎儿健康,那么,怀孕期间能不能打[瘦脸除皱]呢?



[瘦脸除皱]原理

  专家表示,[瘦脸除皱]就是在肌肉内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是除皱瘦型素合成的神经毒素,它能瘦身的信号传递。除皱瘦型素注射到肌肉内后,能在一定时间内阻断支配肌肉收缩的神经信号,使肌肉的收缩活动处于抑制状态,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怀孕期间不能打[瘦脸除皱]

  注射[瘦脸除皱]在瘦脸中是安全性高、创伤性效果的一种瘦脸方法。打[瘦脸除皱]的过程中不会有过于难忍的疼痛效果,[瘦脸除皱]是操作比较简单的一种瘦脸方法。但是怀孕期间打[瘦脸除皱]会对胎儿有影响。在[瘦脸除皱]的产品说明书上会有这样的说明:个别患者注射后会有流产、早产等试验现象。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不建议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女生注射。

  更后,专家提醒,[瘦脸除皱]所使用的药物少数是处方药,特别是Botox硬化剂等,要求剂量准确,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注射,而不要听信普通美容院的宣扬。


        阅读:瑞蓝透明质酸价格是多少                    宝尼达透明质酸有哪些优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