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有淤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0:58
埋线双眼皮,其实是一种微整形手术,一般做完之后容易在这些部位有淤血,这个时候要注意避免用手去触碰,同时可以对这些手术的部位进行局部冷敷,让血管收缩,防出血。


 


  1、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同时炎症也可能影响双眼皮的形状,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2、术后的姿势暂时也需要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尽量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3、刚刚动过手术之后,尽量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并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减低从麻醉中醒来后可能出现的一点疼痛。需要用塑料袋或塑料泡膜包好冰块轻轻地放在眼睛上面,同时要防止冰块溶化后漏出并进入手术部位而导致细菌感染。术后冷敷需要1—2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有助于消肿。

  4、刚做完手术之后,约50%的人都是看起来左右不太一样,90%以上是两侧肿胀的差异导致的,所以在双眼皮形态完全却定下来之前的数个月,就不要总是照着镜子着急,而是尽量保持轻松的心情。极少数的人在消肿之后也有一点左右不一样,不过每个人的左右眼睛,原本就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自然的一点点不同并不有碍于美观,不必太难过,这种时候若还是很在意,就需要和医院充分沟通,再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5、大多数眼部整形术,术后不吃药也能痊愈,但若服用3-5天左右的抗生素、消炎药等,就更容易好转。抗生素可以防止细菌侵袭,消炎药可以消肿,这些药可以饭后服用,每天2-3次,但若服药后不舒服或有过敏性反应等,应减量或停止服用。


        阅读:埋线双眼皮出现疙瘩的原因     埋线双眼皮快速消淤青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