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夏天打好还是冬天打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5:13
韩剧里闪闪发光的女主角脸上总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很多很多女生对此羡慕不已。而打[水光嫩肤]就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很多女生选择打[水光嫩肤]来保持自己光泽水润的肌肤,不过有很多想打[水光嫩肤]的女性问到,[水光嫩肤]夏天打好还是冬天打好?那么[水光嫩肤]夏天打好还是冬天打好呢?


皮秒


  [水光嫩肤]是一种微创无痛手术,打[水光嫩肤]时利用负压仪器提起皮肤,有效避免针头过度深入皮肤造成的疼痛感,并且术后不会留下手术痕迹。

  [水光嫩肤]内的有效物质主要是人体需要的的透明质酸、PRP自体细胞、除皱瘦型素、蛋白质等,打[水光嫩肤]后可以支撑皮下细胞,使之饱满有弹性, 功效明显。

  而且,[水光嫩肤]的保湿功效很好,因为其剂内的成分以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为主,使肌肤丰盈、持久保湿,并且改善暗沉的肤色,恢复皮肤的弹性及美白肌肤的作用。同时配合除皱瘦型素、PRP自体血清能够使面部皮肤代谢加速,更显年轻态,这是普通的护肤品所不能达到的。

[水光嫩肤]夏天打好还是冬天打好?

  其实,[水光嫩肤]夏天打和冬天打都是比较好的。因为夏天比较炎热,皮肤容易油,化妆时面部不容易上妆,出门后也极易出汗和出油,因此在夏天打[水光嫩肤]后可以调节面部水油平衡,帮助肌肤恢复清爽状态,抵抗面部油脂,上妆更容易。

  而冬季天气非常的干燥,肌肤极其干燥起皮,并且冬天较冷很多人不愿意使用面膜,即使敷了面膜,保湿效果也维持不了多久。而冬季打[水光嫩肤]就好像给你敷了一层24小时的面膜,持久保湿脸部,因此[水光嫩肤]夏天打和冬天打都好。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