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有哪些热门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3:57
下颌角截骨术可以改善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宽大国子脸等症状,并且能够瞬间蜕变成小脸,能立即起到瘦脸的作用,下颌角截骨手术后不反弹,这是其他瘦脸方式所不能及的。但是做下颌角截骨术仍然会有很多问题,下面小编汇总了下颌角截骨术热门问题解答,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会对您以后做下颌角截骨术有帮助。



1、下颌角肥大能否治疗?如何治疗?

  答:下颌角肥大可通过截骨手术治疗。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口内入路截骨和口外入路截骨手术。

2、为什么有的医院从口内入路,有的医院从口外入路手术?哪种手术方法好?

  答:口内入路是手术经口腔内的切口进行,皮肤不留瘢痕。而口外入路是手术经颈部皮肤切口进行,术后留有皮肤瘢痕。对于较大体积的截骨,有时必须结合口外入路以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一般口外的辅助切口多在隐蔽部位,并不明显。

3、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答: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我院实行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及下颌骨正、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4、术后脸能变小,变成“瓜子脸”吗?

  答:作为一个整体的面部,“脸盘”大小不但取决于下颌骨的大小,还取决于颧骨、颧弓的大小。有些宽脸盘的人要想彻底改变脸型,不但需要去除部分下颌骨,有时还需要去除部分颧骨、颧弓。

5、中国人脸和下颌角肥大可分为哪些类型?哪些人适合做此类手术?

  答:首先必须明确“下颌角肥大”不属于任何疾病,下颌角肥大患者在生理上属正常人。诊断“下颌角肥大”目前并无统一、明确和客观的诊断标准,能否手术和哪些人适合进行此类手术,主要根据患者的要求和医生的经验双方决定。一方面患者有此要求并提出截骨大小和范围,而医生认为要求合理,按患者的要求截骨可以达到改善美容的效果且医生技术上也能达到这种要求的需要,就可以考虑准备手术了。


          阅读:脸边缘脂肪堆积能做下颌角整形吗         下颌角整形恢复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