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5 10:492018/05/25 10:49
呆狐网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健康美丽的牙齿,但有些人因为后天的因素,造成牙齿缺损,发音不清楚,饮食发出很大的声音,经常性的被别人嘲笑,不过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种植牙成为了修复牙齿的一个好方法,种植牙齿能一次性成型,简单方便,快速拥有好牙,因此种植牙也受到了许多爱美者的关注。


种植牙的优点

  1.种植牙的稳定性:种植牙不会象普通活动假牙在吃饭或说话时可能发生脱落造成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危险。

  2.种植牙的安全性: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内,对牙槽骨有功能性刺激,能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

  3.健康牙齿完全保留:健康的牙齿可以完全保留,不需要磨掉邻近健康的牙齿。

  4.稳固的人工牙根: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将上部义齿固定,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可增加舒适感,有很好的咀嚼力。

  5.种植牙使用年限:人工植牙可以有很长的寿命。另外外型美观,就象天生牙齿一般,说话时面部表情就象原来一样自然,增加您的自信心。

种植牙的过程

  1、口腔检查。做种植牙手术牙周病的治疗确不能保留的牙齿予以拔除。并且医生会将相邻病灶牙根管治疗。在种植牙手术前,医生会做一个种植前手术,包括:软组织成形术、牙槽成形术、牙槽骨增量、上颌窦提升等无法与种植体植入同期进行的手术。

  2、制作种植牙手术导板。一种非全牙缺失的种植牙手术导板的制作方法,分为CT数据采集,骨骼三维模型重建,病人骨骼条件设计种植方案,根据种植体位置,设计确定种植窝的模拟圆柱等10几种方案。

  3、备制种植窝。按预先设计制作模板,根据牙槽骨的骨量选择适宜长度的种植体及相应的系列钻,使用牙种植机的快速钻,以大量生理盐水冲洗,先用圆钻定位钻孔,继之用裂钻、导航钻逐步扩孔,而后扩大上口,冲洗创口。


         阅读:牙齿种植成功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种植牙齿选哪种材料较好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