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如何度过肿胀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4:52
面部吸脂能打造女士精致的小脸,面部吸脂可以让爱美女士不再为脸部赘肉烦心。面部吸脂后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有些爱美者为了尽早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所以期待能快速的消肿。那么面部吸脂后快速消肿有哪些小妙招呢?



  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退,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会有麻木感,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其他饮食、洗涮等事宜也应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在吸脂完毕后,受术者应口服消炎药,更换敷料,还要减少活动量。根据需要,吸脂后可使用超声波在术区进行理疗,加快消肿和创口愈合,同时减轻疼痛感。如果恢复正常,面部吸脂一周就可能消肿,不会影响到生活,同时做好术后护理有助于面部吸脂后健康恢复,所以求美者在做过面部吸脂后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相应护理。

  面部吸脂瘦脸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打造您标准的瓜子脸,面部吸脂也是现在流行的瘦脸方式之一,非常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已经成为目前瘦脸趋势,不过为了得到更好的瘦脸效果,一定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哟。

面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呢

  面部吸脂手术可以在局部膨胀麻醉下进行,对于特别胆小的人可以采用静脉全麻,手术时间半小时以内都可以完成,术后当时即可看到效果。面部吸脂非同凡响瘦脸大法,细小的吸脂针眼可以不用缝合,也无需拆线,术后需要戴三个月头(颈)套,前三天必须24小时戴,以后可以晚上戴,术后护理一定不能大意。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后的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会影响面部气色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