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5 09:022018/05/25 09:02
呆狐网

  追求牙齿洁白才能使得自己更有气质,当前很多女性都追求牙齿洁白,能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很多牙齿不够白的女性,就想选择冷光美白牙齿改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怎么样?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看看以下的详细介绍吧。



冷光牙齿美白前需了解的问题

  冷光美白牙齿主要是针对牙齿着色的物理原理,利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的高强度的冷激光,照在涂了美白剂的牙齿上,美白剂发生氧化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上的色素,从而美白牙齿。因此做冷光牙齿美白前了解一些问题是很有必要的。

  1、冷光牙齿美白并非适应每个人

  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一般有牙周炎、牙龈病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牙齿美白。

  2、了解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3、注意保持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想要使效果长久,保持口腔的卫生是必要的,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或过热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

  beyond冷光美白治疗,采用低温冷光,作用于牙齿深层的色素,并达到美白的效果,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整个治疗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是目前有效的牙齿美白治疗之一。是医学上公认的有效、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

  一般的洗牙方法难以使染色后的牙齿再恢复原有的白色,而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一项正在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黄牙做冷光美白有效果吗?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洁白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