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用哪种假体材料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4:22
一对饱满挺立的胸部是爱美女性们都格外想要拥有的,日常生活美女性的胸部经常都会存在着发育较小的情况。对此,您可以通过假体隆胸手术来改善。那么,隆胸用哪种假体材料好呢?


 隆胸用哪种假体材料好呢


隆胸用哪种假体材料好呢

  1、生理盐水型假体隆胸。假体隆胸采用这种手术材料对人体无害,可被人体吸收,比较安全。但生理盐水分子量小,虽然手感比较自然,但和其他填充材料比起来,效果仍差一点。而且,由于生理盐水是后来注入的,是在开发的状态下注入,容易被污染,还会造成外壳的褶皱现象,容易破裂。

  2、水凝胶型假体隆胸。假体隆胸采用这种手术材料对人体也是无害的,组织的相容性好。即便假体破裂发生渗漏,也能被人体吸收分解,不会造成不良反应。而且,术后手感逼真,外观自然,是目前比较理想的隆胸材料。很多假体植入后会对日后乳腺疾病的检查带来不便,而水凝胶假对X线有很好的穿透性,不会妨碍X线对胸部的检查。

假体隆胸能有效改变下垂吗

  假体隆胸是改善产后乳房下垂的很好途径。隆胸手术前会结合东方人的三维特点系统设计,让乳沟形态和乳房高度设计更符合自然美学。假体隆胸术中在乳房下皱襞、乳晕或腋下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适当位置,目前常用的植入位置有两种:一种是植入乳腺组织和胸肌组织之间的位置;另一种是植入胸大肌组织以下的位置,从而使乳房自然挺立。

  同时在进行隆胸术前,医生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体形、胸廓大小选择隆胸假体,这样术后的胸部形态会更适合你的身材。手术采用局麻或全麻,术中不会有痛苦。隆胸术后切口隐蔽,轻易不会被人发现。不过要提醒大家到正规医院接受手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胸用哪种假体材料好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什么情况下需取出隆胸假体呢       隆胸术不能一味的追求大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