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减肥会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4:55
一双修长的大腿,是万千女性的骄傲,但是很多女性都会因为自己有一双腿粗被取笑说拥有一双大象腿,自己心理很不平衡,而且腿上的脂肪也是不容易通过运动和其他方式减掉的。导致很多女孩丝袜、露腿的衣服都穿不了,所以,整形专家建议,腿部吸脂减肥是除去腿部多余赘肉的好选择,这个手术能实现你细腿的愿望,虽然有着不错的效果,但是求美者对腿部吸脂的安全性还是有所顾虑的,怕有什么风险,有什么后遗症,那么腿部吸脂减肥有什么危害吗?那下面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腿部吸脂减肥有什么危害吗

  腿部吸脂减肥会有哪些危害?想要知道腿部吸脂减肥有没有什么危害,首先应该知道什么是吸脂减肥。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身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细胞的一种减肥塑身方法。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上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人体的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采用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55岁。

  腿部吸脂减肥会有哪些危害?专家告诉我们,一般来说只要医生的技术达标的话腿部吸脂减肥的危害是没有的。胖人吸脂后,腿部的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象一些很胖的人(有的外国人肚子都可以垂到了腿部),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来切掉多余的皮肤。但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国人多属于这一种),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的不错,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

  胖人吸脂后,应该说,腿部的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象一些很胖的人(有的外国人肚子都可以垂到了腿部),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来切掉多余的皮肤。但如果不是非常胖(中国人多属于这一种),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的不错。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