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有这些情况需要考虑双眼皮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09:59
很多爱美人士为了让眼睛更加的迷人,会把自己不满意的单眼皮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变。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所以针对有些不理想的手术效果,大家就有必要了解下自己的双眼皮是否完美,是否需要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了。那么亲们知道我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来改善手术失败给我们带来的后果吗。双眼皮术后有这些情况,您需要考虑修复,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1、睁眼乏力,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

  2、外形不美,眼睑凹陷,眶隔脂肪去除过多,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

  3、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4、三眼皮形成,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

  5、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6、双眼皮线消失,原因为双眼皮设计线过低形成内双,睑板前眼轮匝肌去除不够防碍皮肤与睑板粘连,缝合时没固定于睑板腱膜上,拆线过早粘连不够牢固适合双眼皮修复术。

  以上几种双眼皮不理想的状态都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整形加以改善,但是眼部整形专家提示为避免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状况在此出现,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知名的医院进行手术,以上就是小编对“双眼皮术后有这些情况您需要考虑修复”的全部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和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带给您比较安全的手术,因此,求美者在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要全面考核医院和医生的资质,选择正规而又专业的医院医生。


        阅读:重睑修复手术效果如何好不好    双眼皮修复的过程以及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