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09:44
很多爱美女性鼻子经常会存在着塌陷的情况,这就会给爱美女性的鼻型美观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假体隆鼻手术不仅仅考虑鼻子形状、高矮与面型、眼型、口型等的和谐,而且会根据每个人的审美观、职业特点进行鼻形设计,其良好的假体隆鼻效果让众爱美人士心动。那么,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


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


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

  假体隆鼻不像注射隆鼻那样有很多的种类,一般来说只有硅胶、膨体以及自体软骨三种,广大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专家的建议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

  1、硅胶:这是假体隆鼻材料中常见的一种,它化学稳定性好,因此不容易产生副作用,目前有进口和国产两种来源供广大爱美者选择,如康宁、艳冠、韩式生科等,一般来说价格比较低廉,广大爱美者也比较容易接受。

  2、膨体:膨体较硅胶而言安全性更高,特别适应人体内部环境,植入后即被识别为自体组织的一部分,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容易定型因而效果十分显着,不过相对于硅胶而言价格上稍贵一些。

  3、自体软骨:该隆鼻假体取自求美者自身,因而完全避免了过敏和排异的反应,效果十分逼真。但是因为要从其他部位取出自体软骨雕琢然后植入鼻部,因而手术难度较硅胶和膨体假体隆鼻而言较大,广大爱美者需慎重考虑。

假体隆鼻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时间一般受个人体质影响大,体质好的话,恢复时间会比较快。当然与主刀医生的手术操作方法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七天后拆完线就已经恢复差不多,这时可能还有些肿胀,肿胀是需要时间慢慢恢复的,期间可能也会有些疼痛,但通常是正常人都可以承受得了的程度,假体隆鼻专家会尽量减少患者的痛苦,做到手法轻柔,认真细致。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鼻假体一般分哪几种’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术怎么样      做膨体隆鼻大概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