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4:19
颜值当道,割双眼皮术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而割双眼皮是一项简单又有效果的整形项目,可以帮助我们增大眼睛,增加自信。那么,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有哪些?

切开法双眼皮的特点

  1、个性设计:根据不同的眼型、脸型,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要求,进行皮肤量化设计,突破传统极限,使无痕重睑后形态自然、个性,拒绝千遍一律。

  2、精细操作、多重效果:其精髓在于提升眼部整体神韵,采用先进微创的外眼角去皮技术,消除皱纹,修整眼形长宽、眼角高低,内眦外眦大小,调整睫毛形态等,达到多重效果。

  3、自然美观、外双无痕:无任何痕迹开大内眼角、消除内眦赘皮,保留传统优点,手术切口更为细小隐蔽,将真皮层与睑板缝合形成重睑线,效果更自然、美观。

  4、时间短、恢复快:整个过程需要二十分钟,手术时间大大缩短。的内眦无痕化处理技术,使术后肿胀快速缓解、恢复迅速。

  5、真实长久、仿若天生:手术后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睁眼闭眼都真实、自然,并且富有立体感,术后形成的双眼皮稳固、长久。

  6、痛苦极小:手术伤口微小、精细,因此手术过程中后痛苦极小,受术者几乎感觉不到痛苦,悄然间就可以拥有夺目的眼部“睛”彩。

切开双眼皮术后如何快速恢复

  1、术后敷料包扎:通常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切开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2、半年内不要化妆: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3、避免术后感染: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较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


          阅读:驼峰鼻矫正方法及注意事项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