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0:50
眉毛不好看的话,很会影响一个人的美丽,同时还会影响到整个人气质方面。切眉手术是现今比较受欢迎的一类眉部整形手术,对于眉型形态不美的女性都可以选择用切眉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变。那么,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是什么?


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是什么


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是什么

  一、切眉术前准备:

  在术前根据美学标准,结合求美者的需求,设计出合适的眉形,同事确定手术切口的位置,手术切口应该尽量在眉下缘,这样可以使得术后的疤痕可以的得到适当的隐藏,不影响手术的美观效果;

  二、切眉术开创口:

  按照术前设计的眉形和确定的切口位置进行手术切口,术前眉毛不宜全部剔除,应当适量留下眉头或者眉尾,切眉手术切口的时候手术刀要跟皮肤垂直,眉缘处切口要与眉毛生长方向平行;

  三、切眉术剥离:

  切眉术在进行眉毛剥离的时候要注意两侧的厚度要一致,注意剥离的过程中要注意是切缘向中心靠拢。

  四、切眉术缝合:

  切眉术到了缝合阶段要特别注意,一定要现在皮下先进行缝合以减轻张力,缝合时的位置要准确,如果缝合位置不当很容易造成术后明显的疤痕。

切眉术的优点

  1、彻底祛除不理想的文眉,及洗眉后所留下的瘢痕。

  2、重塑眉型,祛除双重眉。

  3、祛除眼角皱纹。

  4、抚平额部细小皱纹。

  5、改善外眼角松弛。

  6、提升或祛除上眼睑臃肿脂肪。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切眉术能改善哪些问题呢’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切眉术能改善哪些问题呢         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