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20
皮肤是很脆弱的,会随着光临的流逝逐渐走向老化,不少人的皮肤都长满了皱纹,这也意味着青春不再,美丽一去不复返,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想通过电波拉皮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肌肤状况,那么,电波拉皮是怎么做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波拉皮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质。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30-60岁的女性通过电波拉皮后通常会有好的与明显的效果出现。

  女性以20岁为界,皮肤中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减少,从而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同时可导致真皮的纤维断裂、脂肪萎缩、汗腺及皮脂腺分泌减少,使皮肤出现色斑、松垮、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电波拉皮正是针对这些原因对皱纹进行抚平的。

  通常面部电波拉皮除皱整个疗程需要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依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在治疗过程中,每次能量传入皮肤时,您会感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您的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治疗后,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但多少人手术完没多久即退去。治疗后皮肤内胶原蛋白新生使胶原蛋白含量增加,皮肤紧致的效果天天都会有改善。同时,额外的塑形的效果一直到术后6个月内都会持续产生。

  电波拉皮能十分有效的改善肌肤现状,安全性极高,需要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治疗后效果立即呈现,十分的明显,并且可以维持挺长时间。

  电波拉皮是用高频电波照射于皮肤,使皮肤收缩、上提、消融局部脂肪,起到局部上提和塑形作用;收紧皮肤的同时也拉平了细小皱纹、收缩了毛孔,起到除皱、光洁肌肤的作用;同时也有美白肌肤、嫩肤作用。电波拉皮是一项新型的高科技美容技术,不但无痛、无害,不需要手术。

  女性到了三十岁之后,皮肤衰老的速度会非常的快,很多保养品都无法赶得上衰老的速度,出现皱纹也是在所难免的,电波拉皮在除皱方面效果显著,需要保养肌肤的美眉们可以选择一家大型的专业医院做电波拉皮。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