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长期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3:09
脸部如果长一些很细小的毛发或者很粗糙的毛发,或多或少的影响了人的面貌美观。尤其是女性而言,非常影响容貌美观。随着科技的发展,对于面部长期脱毛也有了很好的方法了。那么,面部长期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长期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面部长期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1、光子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当然不同的脱毛方法,其面部长期脱毛价格也是不同的。

  2、电疗脱毛:通电破坏毛囊,让毛发永远长不出来。将极细的电线插入毛根,通电后破坏毛囊,每根毛大约要用20秒的时间。除毛之前要打止痛药。

  3、激光脱毛: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激光脱毛很突出的好处就是长期性,所以不需要担心手术区的毛发会再次生长出来,能同时去除较大区域的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是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

影响面部长期脱毛价格的其他因素

  1、脱毛部位: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长期脱毛的价格是多少,脱毛部位不同,面积大小不一,其面部长期脱毛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2、脱毛技术:长期脱毛的价格是多少,选择不同的脱毛技术设备,脱毛的费用是不同。比如选择激光脱毛、光子脱毛、电针脱毛,所产生的脱毛费用不同。

  脱毛效果和面部长期脱毛价格一直都是爱美女性选择脱毛方法和技术的重要考虑因素。激光脱毛不仅脱毛效果好,无痛彻底,而且还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是爱美者选择脱毛的不二方法。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面部长期脱毛的方法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激光面部脱毛对面部会有影响吗          面部激光脱毛可以长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