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讲讲同眼袋类型去除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4:04
眼袋先困扰大家已久的大难题,无数爱美女性都想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眼袋是怎么形成的呢?据专家介绍,眼袋是指下眼睑部组织松弛、眶隔内脂肪堆积过多,或眶内脂肪组织经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疝出,造成的下睑皮肤下垂而且臃肿的袋状畸形。由于个体的差异以及组织老化程度的不同,眼袋所表现出的形式也大不相同。

眼袋类型

  眶脂疝出型:以眶隔内脂肪向外下方突出为主,而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多见于中青年人。

  皮肤松弛型:以下睑皮肤松弛、皱纹增多为主。

  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型:下睑皮肤和眼轮匝肌松弛下垂严重,但无明显脂肪膨隆。

  混和型:兼有眶隔内脂肪突出与皮肤、肌肉松弛的特点,这种情况较多见。

  眼轮匝肌肥厚型:特别要提出的是这种类型其实不属于眼袋。其形成源因在于下睑缘眼轮匝肌肥厚,形成下睑缘下方条状凸起,而其本身并无眶脂的疝出。但与眼袋的区别是,当笑态时眼袋的膨隆缩小,而眼轮匝肌肥厚的膨隆却加重。


不同眼袋类型去除方法


  眼袋一但产生,除了手术切除,其他方法很难消除。专家介绍,对于不同类型的眼袋,手术的方法也不同。只有眶脂疝出的眼袋,可以从下眼睑的结膜入路切除脂肪,无需缝线,皮肤不会留有任何痕迹。其他类型的眼袋可在离下睑睫毛缘1~2毫米处切开,切口平行于下眼睑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这样手术后刀痕隐蔽,一般看不出来。手术不仅可以切除多余的脂肪,还可提紧松弛下垂的皮肤和肌肉。总的来说,眼袋手术的风险并不大,但要达到尽善尽美并非容易。当你决定选择通过手术消除眼袋时,必须十分慎重,应选择你身体处于状况时进行,并选择一所正规专业的放心医院。

  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眼袋吸脂手术怎么做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