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09:09
很多人都知道隆鼻手术,这是一种可以改善鼻型的方法,效果显著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隆鼻的方法有多种,求美者需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术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术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软骨作为隆鼻材料,这种材料和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排异不过敏,效果显著。其优势如下:

  1、自体软骨隆鼻移植术的隆鼻假体来自自身,取材容易,一般可以采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

  2、自体软骨的组织相容性好而且易于稳固,能和鼻部组织融为一体,不易变形移位;

  3、由于是自身的软骨,因此就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而且吸收少,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

  4、自体软骨质地软雕刻简单,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一般假体形状固定,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采用自体软骨就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而且还不会出现鼻尖变形,穿孔的问题;

  5、自体软骨隆鼻效果真实,手感逼真,术后不用担心因碰触鼻子而导致变形,可以正常的按压鼻头。

哪些人适合自体软骨隆鼻呢

  1、求美者要求采用自体材料进行隆鼻的人;

  2、对硅橡胶假体有排异现象以及过敏反应的人可以考虑自体软骨隆鼻;

  3、隆鼻手术失败后的人可以采用自体软骨隆鼻来修复;

  4、鼻子改动的范围较大,比如全鼻再造术、鼻孔外露畸形、严重扁平鼻等,使用其他的材料容易导致病发症的人;

  5、对鼻子整形的要求极高,不想术后出现异常,而且排斥人工材料的人。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自体软骨隆鼻术怎么样’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昭通医院鼻子整形技术怎么样          昭通医院隆鼻子技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