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让女人自信满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4:04
隆下巴让女人自信满满!女儿的美体现在阴柔方面,像章子怡那样小小尖尖的下巴,无疑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欲和女人的嫉妒心。那么对于天生脸盘比较大的女孩子应该怎么办呢?应该通过什么方法可以让下巴尖尖的呢?



  专家认为,如果天生没有下巴或者下巴较短的话,可以通过隆下巴的方法让下巴变得尖翘。目前医学界隆下巴的方法有三种:一种是假体隆下巴;一种是通过吸脂的方法来使下巴变得尖翘;更后一种方法是注射隆下巴。这三种方法各有千秋,但总的来说通过自体脂肪来隆下巴效果更好,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什么是自体脂肪隆下巴?

  通过体表小针眼,在局部麻醉下,利用水动力吸脂系统,从自身脂肪丰厚部(如腰腹、大腿部等)吸取脂肪,通过高科技手段将吸取的脂肪进行纯化处理,得到年轻有活力的脂肪细胞,然后结合人体面相学和美学原理,将其注射到下巴,从而塑造圆润娇美脸型。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冰敷,48小时后可照射氦氖激光帮助消肿。

  2、遵医嘱常规应用抗菌素。

  3、据部位不同遵医嘱视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加压包扎1—3天以减少出血、水肿。

  4、术后7天内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以防影响恢复。

  5、术后72小时针眼处可沾水。

  6、术后7天,脂肪填充部位需来院让医生按摩塑型。

  7、抽脂部位手术后7天拆线。

  8、术后1周、1个月、3个月各来院复查1次。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多久可以定型      昭通丰下巴技术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