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去眼袋都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18
很多女性可能只知道电笔拉皮有除皱的功效,却不知道它还可以去除眼袋。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电波拉皮并不能去除所有类型的眼袋,是需要根据情况而定的。这时候很多人就想问电波拉皮去眼袋的适应范围是什么呢?术前术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往下看吧!



  电波拉皮去眼袋主要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即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恢复弹性的 效果。

电波拉皮去眼袋适应范围

  对18-30岁的青年型,主要是眶脂过多,并无眶隔、肌肉及皮肤松驰,故电波拉皮去眼袋效果好,无皮肤切口瘢痕;部分眼轮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肤切口入路,剪除多余肥厚的眼轮匝肌。对中、老年型选用传统的眼袋整形手术,包括切除部分眶脂、悬吊眼轮匝肌、切除松弛皮肤与眼轮匝肌。

电波拉皮去眼袋前准备

  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尤其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电波拉皮去眼袋避开月经期。眼部检查注意眼球的突出度,有无睑缘外翻、倒睫,是否需要同期修整。医学摄影、麻醉:以局麻为主,紧张者加静脉辅助药。

电波拉皮去眼袋后注意事项

  在切口处用纱布覆盖、轻压,1-2天内头高平卧位休息,冷敷,减少眼部活动,防止电波拉皮去眼袋术后出血,减轻术后肿胀反应。

  如果您也想用电波拉皮这种方式去除眼袋的话,可以对照上面文章看一下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用这种方式做,一定要确定适合再去做这个手术。如果不适合的话,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去除眼袋,毕竟目前去除眼袋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